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律师月收入多少 天同律所工资待遇怎么样

    很多人都认为律师是高富帅的典型,可以说律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受到许多人青睐,而且收入方面也比较高,虽然很难考到律师证,但还是很多人热衷于律师行业。那么,一般律师月收入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一般律师月收入
    一般律师月收入

    中国不同地区的律师收入差别很大,律师的收入与执业地点有很大关系,根据2020年2月的工资水平,每月5000元至15000元不等,律师入职时间长短与资质律师收入深度与律师收入成正比,新律师和老律师的收入因案件数量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律师的主营业务也影响着律师的收入,涉外、房地产、金融、证券等行业的律师收入远高于从事劳动、民政的律师。律师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最差的律师的生计是个问题,年薪三万到五万元的人不在少数, 10万元比较正常,百万人只是少数。合伙人的收入相对较高,尤其是对于回报较好的公司。

    律师的收入不像普通雇员或公职人员那样按月计算,律师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工作群体,收入的计算方式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收入是根据案子的数额来计算的,收入是不错的。天同律所工资待遇情况对外公布,所以从网上未了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