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 大规模核检完成全部人阴性

    最近,东莞发生疫情之后各个镇就立马进行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那么目前东莞取消核酸检测了吗?其实东莞的大规模核检已经完成了,116.21万人核酸检测结果全为阴性,看到这个结果,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仅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全市人员的大规模检测,这样速度让人惊叹。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继6月20日东莞出现第二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后,除了虎门、长安、大岭山、麻涌4个镇街道6月19日至20日进行筛查外,东莞一直在全市其他29个乡镇街道(公园)开展新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派出2076个采样点、8482个采样组、23825名采样医务人员。截至6月22日0时,东莞本轮核酸大筛查抽检人数为1116.21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张亚林表示,为了打好这场硬仗,东莞做了很多工作。全市医疗机构优先保障发热门诊、急诊室、危重症等医疗服务和住院手术,减少非紧急医疗服务。第一时间成立核酸采样组,根据城镇、街道(园区)人口分布,协调全市城市检测基地、区域检测基地和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生产能力,并派出乡镇街道(园区)对检测量和机构检测能力等进行匹配,形成区域合作机制,避免检测资源运行或闲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