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 并交纳一百元受理费

    其实,在手机行业中,因为专利方面侵权的案件有很多,毕竟每个手机品牌相关专利都是受到法律的保护。近日,一则关于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三星起诉华为一审败诉
    三星起诉华为一审败诉

    据了解,引发三星起诉华为的案件,主要是一款专利,三星在2004年5月21日申请的“显示通信中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终端设备”发明专利,是一份应用于功能机的专利方案。

    经过法院查明并认为,本专利权利不具有创造性及区别特征,因此,三星电子株式会社起诉华为诉讼依法被驳回,如不服本判决,提起行政诉讼,相关一审行政判决书近日公开。

    另外,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的判决结果还显示,本次案件受理费人民币一百元,由原告三星电子株式会社负担,目前三星已经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