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戴威后悔拒绝收购吗 失败根本原因是什么

    ofo又被强制执行了,这一次被被强制执行1341万元,由于多次有履行能力却拒绝执行,ofo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值得注意的是,ofo出现危机后,滴滴曾打算收购ofo,但是被戴威拒绝了,不知道戴威此时此刻会不会后悔呢!

    ofo被强制执行
    ofo被强制执行

    之前摩拜和滴滴都曾经跟戴威谈过合作,滴滴甚至有收购ofo的打算,但是戴威就是因为想要控权,所以跟资本之间的判断没有达成共识。因无法获得新的融资,ofo资金链断,陷入如今的困难局面。

    胡玮炜是摩拜单车创始人,她的处理方式与戴威不同,她倾向于与资本合作。摩拜的创始人胡玮炜退出了摩拜公司,她把摩拜以255亿的价格卖给了美团的王兴。

    对于ofo失败的原因,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此前评论:ofo的真正死因在于“一票否决权”。ofo之前差点就被滴滴收购,或者与摩拜单车合并。然而,这样的决定却被戴威否定。因此,两种结局都没有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