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快结束时间 来看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最近广州市民谈论最多的就是“疫情”这件事,每位广州老百姓都迫切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据了解,广州已经持续四天没有新增本土病例,这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那么广州疫情最快何时结束呢?下面来了解下预测的时间。

    广州疫情消息
    广州疫情消息

    广州新增病例确实已经清零,但是广州仍有以下六个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荔湾区白鹤洞街(高风险地区);

    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9、11、13、16、 18、20、30号所包围区域;

    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发展横路、灵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围区域;南沙区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

    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

    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109号。

    以上这些地区采取严格手段防疫,比如限制人员出入、限制商业商场营业,新增病例清零且14天后方可解封。所以我们可以大胆预测广州疫情最快结束时间,这波疫情有可能在7月初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