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 牟利超过68万元

    三只松鼠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休闲食品品牌,是国内规模比较大的电商企业。不过,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这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据说,该名前高管将出售废旧纸箱的68万多元占为已有,目前被判刑了。

    三只松鼠
    三只松鼠

    相信有不少人都买过三只松鼠的休闲食品,休闲食品各类繁多。而现在三只松鼠前高管备受关注!根据企查查APP显示,三只松鼠前高管蒋某、童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职务侵占一审刑事判决书于近日公开。

    经过调查核实,被告人蒋某利用其职务便利,收受贿赂并向行贿人索要宝马车一辆,非法收受和索取财物共计70余万元。而且,被告人蒋某伙同被告人童某,还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的钱占为己有,废旧纸箱价值高达684000元人民币。目前,三只松鼠前高管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