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挖币犯法吗 中国央行不承认比特币交易

    之前虚拟货币价格狂飙的时候,不少人都希望挖币或者购买一些进行投资。那么,现在挖币犯法吗?听到一些传闻,称中国央行不承认比特币交易。如果是的话,相信很多人担心投资虚拟货币存在风险吧!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据小编了解所知,我国法律、行政法规并未禁止比特币的生产、持有和合法流转,也未禁止买卖比特币矿机。所以,网上挖矿挖币并不违法的。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我国并不承认虚拟货币是合法货币,所以是禁止在国内交易的

    即使比特币那么火热,也一样得不到法律的认可。其实,以比特币为代表的“虚拟货币”投资及交易水涨船高,方兴未艾。对于此类经互联网技术发展后在互联网环境中新生成的虚拟物品,相关交易存在政策与商业风险。所以,大家想要投资虚拟货币的,一定要小心。

    虚拟货币品种有很多,价格波动性较大,并不适合经济一般的人进行投资。比如比特币,价格一时涨至6万美元,一时跌至几千美元,可想而知多么可怕。大家非要购买的话,可以在外国机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