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不让购买狗狗币吗 国内允许交易吗?

    狗狗币的价格行情被不少人看好,前段时间涨了几十倍。可是,狗狗币毕竟是虚拟货币,而不是法定真实货币,存在较大的投资风险。网上不少人问,中国不让购买狗狗币吗?那么,在国内允许交易狗狗币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狗狗币的最新价格行情。更新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狗狗币最新价格为0.20美元,折合人民币是1.28元人民币。狗狗币是以柴犬为主题的加密货币,初期是程序员作为对比特币的讽刺而创造出来的,在2021年的头几个月一度飙升至15300%,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支持。

    但是,对于狗狗币未来的行情,也有人是看空的。本月早些时候,一位化名为The Asian Investor的分析师对狗狗币进行了残酷的评估,他称随着加密货币的下跌,狗狗币将经历一个缓慢的死亡过程。预计狗狗币今年将跌至0美元。

    不得不承认,虚拟货币的价格波动性实在太大了,所以存在巨大的风险。在中国内,虚拟货币交易是得不到法律的保护的,国家也不允许在国内交易虚拟货币。当然,如果在外国交易的话,中国是不可能限制和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