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哪个更安全 揭第二针最佳接种时间

    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对比,你觉得哪种才是最好的呢?其实已经有不少人接种新冠疫苗了,但多数人都会拿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来对比,看看哪种才是最好的。其实,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哪个更安全,现在告诉你答案!

    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

    首先,我们来看看北京生物疫苗是怎么样的。据悉,北京生物新冠疫苗是国药控股旗下中国生物的武汉生物与北京生物研究所研制的灭活疫苗,北京生物疫苗是国内首家获批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2剂疫苗接种后28天,抗新冠病毒中和抗体4倍增长率接近100%。

    而北京科兴疫苗,接种两剂科兴疫苗后的28天内,预防新冠肺炎感染的有效率达到94%,感染死亡预防率为100%。因此不存在哪种更好以及更安全,我国上市的新冠疫苗,都是安全的。

    同时,武汉生物、北京科兴、北京生物的新冠灭活疫苗需要接种两针,两针间隔时间是21天。而安徽智飞疫苗是需要间隔28天接种一次,因为这是需要接种三针的,所以大家也要尽快完成接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