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 来看详情

    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近日,三只松鼠前高管盗卖公司废品被判刑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具体判了多少年?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只松鼠最新消息
    三只松鼠最新消息

    据法院查明,2016年7月至2020年3月,三只松鼠前高管蒋某利用其职务便利,收受北京龙金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所送现金279042元及宝马牌轿车一辆。被告人蒋某还和被告人童某采取销售不入账或调整过磅表等方式,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出售的废旧纸箱占为己有,价值人民币684000元。

    法院审理认为,蒋某及童某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职务侵占罪,并属共同犯罪。裁判结果是被告人蒋某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童某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宣告缓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