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借款利息是多少?

    【导语】虽然市场上有很多贷款平台,但安逸花是最受欢迎的贷款平台之一。现在,许多有资本需求的用户会选择申请安逸花,只要他们在手机上操作,他们就可以很快借钱。但有些人很好奇,安逸花是一个正式的贷款平台吗?一定有很多人担心这个问题,让我们看看。

    安逸花借款条件
    安逸花借款条件

    互联网金融贷款产品是中国贷款形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除了银行贷款,绝大多数年轻人都会选择网上贷款,因为它易于审计,信息简单,对贷款人的申请要求不高。

    安逸花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据悉,安逸花是立即消费金融为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平台,经中国银行业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拥有正式的消费金融许可证。因此,安逸花平台是一个正规可靠的贷款平台,您可以放心借钱。但安逸花申请贷款后,5分钟内即可到达资金,长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增加贷款额度

    另外,至于安逸花贷款利息,其实这是一个按日计息的产品。根据贷款信用状况,日利率低至0.0483%。那么5000元贷款一个月,利息5000*0.0483%*30=72元。当然,如果你的信用资格越好,实际贷款利率就越低。具体利息以页面为准。

    安逸花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1、个人信用:安逸花逾期将进行信用调查,如果通过支付宝申请,也会影响芝麻信用评分的评估

    2、逾期利息:安逸花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违约金按逾期本金计算,主要按日费率的0.3%计算。计算公式如下:违约金=当期还款总额(含利息费)*逾期天数(从还款日起至还款日止)*违约金日利率

    3、无法借款:一旦安逸花逾期,就会影响安逸花等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上了网贷黑名单,其他贷款产品就不能借了。

    安逸花逾期几天上征信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如果逾期超过3天,将会进行逾期信用调查。建议您履行按时还款义务,尽快还款,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根据相关流程,安逸花每月需要一定调查、报告和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推迟1-2个月的更新。因此,相关逾期记录只能在逾期后1-2个月内查询。

    温馨提示:贷款逾期后及时足额还清贷款,信用报告中的污点不容易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