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好的新冠疫苗排名 哪种疫苗更安全有效

    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和有效性。除了中国有多款新冠疫苗,其实外国也有不少知名度较高的新冠疫苗。那么,对全球最好的新冠疫苗排名,究竟哪种疫苗更安全有效呢?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答案吧!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已经超过一年多时间,世界各国目前都在加紧疫苗接种进程。全球有多款新冠疫苗,百姓都希望知道比较好的新冠疫苗,在疫苗接种方面能够有好的选择。那么,全球哪种新冠疫苗更安全有效呢?

    1、辉瑞疫苗。疗效:95%,剂量:2次,间隔3周,储存:只能在-94°F(-70℃)下冷冻保存。这是第一个在美国获得紧急授权的新冠疫苗,并已在其他许多国家获得批准。它提供了强有力的抗体以防止新冠病毒引起症状。但是,最近一些人接种该疫苗导致死亡,所以引来不少人对该疫苗安全的质疑。

    2、科兴疫苗。科兴生物生产的为灭活疫苗,这一技术相对传统,也更加成熟。据悉,科兴疫苗有效率高达94%。接种新冠灭活疫苗后,人体可以保持6个月以上的免疫力。科兴生物已经获得了印尼、菲律宾、巴西等多个国家的订单。

    3、国药疫苗。国药集团生产的也是灭活疫苗,售价、保存条件和科兴生物的疫苗相同,其有效性超过90%。灭活疫苗比核酸疫苗的保存条件宽松很多,只需在2-8摄氏度下即可。美国疫苗副作用较多,而国药新冠疫苗安全性较高,很少副作用。

    4、阿斯利康疫苗。疗效:62-90%,取决于剂量,剂量:2次,间隔4周,储存:可在冰箱中保存至少6个月。迄今为止,英国、印度和其他几个国家都已授权这种针剂,且该疫苗价格便宜,易于储存,这使人们寄希望于它能保护世界上大部分地区。

    其实全球很多款新冠疫苗,但不一一推荐了,目前还是以上面三种疫苗比较多人接种。相比美国新冠疫苗接种出现死人事件,中国新冠疫苗确实更安全一些。国药科兴等国产疫苗大规模供应国际市场,没有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国药和科兴等国产疫苗都使用的传统方法生产,虽然生产成本更高,但是存储条件更低,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