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6月22日疫情消息 深圳东莞疫情状况严重吗

    大家了解广东6月22日疫情消息吗?今天广东官方公布了疫情最新状况,虽然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但通过数据了解所知,疫情完全可控。有人问,深圳东莞疫情状况严重吗?其实,深圳东莞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但并不代表疫情严重。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悉,广东对疫情防控是非常重视的,现有病例并不多。6月22日广东发布疫情最新消息,6月21日0-24时,广东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深圳报告1例,东莞报告1例

    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6月22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706人,治愈人数2477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病例221人。虽然仍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未治愈,但状况还是可控的,疫情风险不高,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

    而深圳和东莞有新增确诊本土确诊病例,不少人担心这两个地方疫情加重。其实,深圳和东莞疫情风险不高,状况不严重,两地政府完全有能力消灭疫情。当然,疫情还未结束,大家仍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