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县汉服卖家说一天挣万把块很简单 这次又火了

    此前,曹县在网上火了一遍,我们对曹县的认识并不陌生,现在曹县又要火的节奏了,接着给大家说的一件事情让大家目瞪口呆。曹县是一个卖汉服的地方,有记者了解到,一名曹县汉服卖家说一天挣万把块很简单,这句话并不是空话。下面一起看一看。

    曹县汉服市场
    曹县汉服市场

    在曹县一家连牌匾都没有的小店里,王三哥称,“我感觉现在做生意,一天挣万把块钱就是挺简单的,比如今天我想挣5000块钱,那我百分百就能挣到5000块钱”。曹县这个小县城,汉服销售额约占全国三分之一,卖汉服一年就能卖出19亿,此外还垄断了日本90%的棺材市场。

    一天带来的收入这么高,看到卖家说是不是特别的羡慕,对卖家来说太简单了。现在的曹县已经不同往日了,汉服销售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在汉服市场已经占有一席之地。这次媒体采访,看来曹县又要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