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司机女乘客跳车事件后续 首汽公司怎么处理

    此前,货拉拉出现跳车事件,类似事件再一次历史重演,事情发生在杭州,此事报道后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司机两次偏航路线,女孩恐慌之中选择跳车,造成受伤,现在网约车司机女乘客跳车事件后续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杭州网约车事件
    杭州网约车事件

    记者了解到,在杭州网约车事件中,乘客高某因司机两次未按导航而出现恐慌。几秒钟后,当车辆行驶到银湖街道金桥北路延长线200米处时,高某从行驶中的车辆后排下车倒地受伤。司机张某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报警。

    处置情况

    一是积极开展伤员救治工作。联合查处组已指示首汽网约车平台全力配合医院和家属,及时为伤员提供救治。

    二是全面开展调查处理。根据涉案车辆的录音,司机张某与乘客高某之间就“车辆不按导航行驶”有过短暂的交流和分歧,但没有发生明显的纠纷等异常情况。经查,公安机关并未发现网约车司机张某发涉嫌刑事犯罪或违反治安管理罪。网约车司机的行为违反了《杭州市客运出租车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交通运输部门将依法依规对网约车司机和首汽网约车平台进行处理。

    三是积极开展善后处置工作。联合查处组已督促涉案首汽网约车平台落实承运人责任,促进各方沟通协商,尽快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