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到账 7月能补发到位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2021年退休人员上调的养老金继续上涨,而补发时间是退休人员最为关心的问题。那么,2021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到账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2021年养老金补发的时间吧。

    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到账
    2021年养老金补发时间

    据了解,上海、宁夏、江苏、河北、辽宁、河南以及陕西等省份已经对外公布了2021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并且明确了养老金补发到账的时间表。其中,江苏、河北、河南、陕西都是要求6月底前将上调的养老金补发到退休人员的手里。

    另外,辽宁、宁夏则是要求在7月1日之前将调整的养老金补发到位,预计其他尚未公布养老金方案的省份也会在6月底或7月初补发养老金。值得一提的是,养老金早涨一个月晚涨一个月,都是从1月1日起补发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