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17年连涨 17个省份相继发布退休金上调通知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养老一直是最关心的话题。而这十几年来,我国的养老金上涨了不少。今年养老金还会继续上涨,根据人社部、财政部发布的通知显示,养老金17年连涨了。当前已经多个省份已经发布了调整方案。

    养老金上调
    养老金上调

    截止2020年,我国养老金已经连续上涨16年了。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2021年养老金继续上涨,在今年4月份人社部、财政部发布的《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通知明确,全国总体调整比例按照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确定,我国迎来养老金17年连涨。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5日,北京、天津、上海、陕西、河南、河北、辽宁等17个省份相继发布养老金上调通知。据悉,其他省份也有望在近期发布相关信息。这对于退休人员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随着养老金上涨,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