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推史上最大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

    6月20日晚,格力电器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此番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最高或达1.2万人,资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格力推史上最大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包括哪些?董明珠持股数达到多少?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电器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股票规模不超过1.08亿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80%。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范围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董事会认定对公司整体业绩和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的中层干部和核心员工。

    这项计划有两个考核指标,分别是公司与个人业绩考核指标。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深度参与”了该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股数上限为3000万股,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27.68%。按照当前格力电器约50元的股价计算,董明珠顶格认购上述员工持股计划,入手浮盈就将超过8亿。据获悉,董明珠目前持股数仅为4448.85万股,持股份额为0.74%,此次顶格认购,其持股数将达到7448.85万股,在股东名单中前进至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