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东莞还能上高速吗 速看出入东莞最新规定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广东疫情突发情况,让广大民众担心不已。根据最新通报得知,广东东莞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系19岁学生。在疫情当下,出入东莞也公布了最新规定,因此,不少市民都在疑问,目前东莞还能上高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莞高速路口最新通报
    东莞高速路口最新通报

    目前东莞疫情防控正在进行中,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东莞市交投集团辖下五条高速公路,出入口防疫检查点已全部撤离,分别是:虎岗高速、从莞高速(东莞段)、莞深高速(含龙林高速)、深外环高速(东莞段)、莞番高速一期。

    然而,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相关部门已经公布出入东莞最新规定,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如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粤康码“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