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基金能赚钱? 这两种基金风险低

    越来越多人利用多余的钱用来投资理财,更多人热衷于投资基金,因为基金的风险比较低,而且收益方面比较可观。第一次接触基金的人并不是很了解,有人咨询现在买什么基金能赚钱?接下来跟大家说一说。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一般来说,常见的基金类型包括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等。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都是低风险的,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相比,它们的收益非常低,但相对稳定,不会有很大的波动,它们基本上是正收益。

    但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属于波动性基金,其收益和风险远大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型基金。总之,你用同样的钱买基金,一般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有可能赚更多的钱,但也有可能亏更多的钱。

    因此,在购买基金时,除了关注基金收益和买什么基金最赚钱之外,还必须关注其风险,您必须了解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比如你有10万元,你就不能把10万元全部去购买股票基金或者混合基金,虽然股票型基金或混合型基金的利润更高,但同时亏损时也是同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