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东莞限制出入吗 这些高速路口只能进

    继广东广州、佛山、深圳等地出现新冠疫情以后,在6月18日晚间9时东莞出现了疫情,根据通报称,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为女性李某婷,30岁。疫情防控,出入东莞也作出了新规,不少东莞网友问,现在东莞限制出入吗?

    出入东莞最新规定
    出入东莞最新规定

    根据东莞市公安局局长李灼华在工作部署会议中表示,自6月18日19时30分起,对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另外,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和人员开展防疫检查。

    通报还明确,对东莞南城街道6处(百悦尚城、小蜜芽国际婴幼托育中心、小顺风餐饮、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东莞城市候机楼、高盛科技园);万江街道1处(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3处(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3处(麻四村、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共13处疑似确诊病例有活动轨迹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人员居家封闭,并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