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可以和银行谈吗 答案让人感到意外

    大多数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是固定的,也就是说银行对所有客户一视同仁,不会说A客户给4%的年利率,B客户给8%的年利率。有网友咨询,房贷利率越低,意味着我们还的钱就越少,那么房贷利率可以和银行谈吗?下面来了解下。

    房贷利率协商
    房贷利率协商

    很多购房者不清楚,各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申请房贷人少,为了吸引客户会降低房贷利率,有的大银行不愁房贷贷款,会提高利率增加银行的利润。房贷利率可以喝银行谈,最好是和小银行谈,这样成功率比较高。

    选择银行后,接下来是找贷款经理商谈利率。这个挂牌利率是可以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下调或者上涨的,这个权利就掌握在贷款经理手中,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和贷款经理谈判,了解房贷利率下调的要求,尽量满足这些要求最终能贷到较低房贷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