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回国的准确时间定了吗 加拿大和美商讨暂缓起诉

    最近关于孟晚舟的消息又引起了关注,那么孟晚舟回国的准确时间定了吗?孟晚舟终于可以回家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最近加拿大突然改变了态度,决定暂缓起诉孟晚舟,那么这是不是代表着孟晚舟能够被释放回国了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日一反常态,命令加拿大驻华大使鲍大民与美国商讨“暂停起诉孟晚舟”的可能性。 24小时内,“中止起诉孟晚舟”成为国际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和美国在释放孟晚舟一事上一直相互“推卸”,故意以这种打球的方式让孟女士的案子屡屡“搁浅”。

    加拿大如此巨大的变化,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有分析人士表示,加拿大之所以积极推动释放孟女士,并非出于正义,而是出于特殊要求。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斯帕沃尔和康明凯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