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芯片恢复供货了没 mate50或将停产是真的吗

    最近几年来,中国华为的强大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美国却产生“妒忌”的心理,为了阻碍华为发展,美国多个企业终止与华为合作,停止向华为出售芯片,让华为陷入到了前所未有的窘境。那么,目前华为芯片恢复供货了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5G芯片
    华为5G芯片

    由于受到美国的各种打压,华为手机行业受到严重的影响,不仅新型手机迟迟无法上市,就连旧版手机的供应也成问题。在世界市场中的销量不断下滑,一度退出市场前五。但现在却有一家美企向华为提供芯片。

    其实,高通向美方请求为华为提供芯片许可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为了恢复在全球地位。虽然现在高通已对华为供应芯片,但是在这之中仍有一个局限,只为华为提供的是4G芯片,含有5G技术的芯片不在其中。

    不得不说,华为目前的发展还是受限制的,毕竟美方打压华为主要还是为了遏制华为5G的发展,对5G芯片方面肯定还会有一定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因为5G芯片的紧缺问题,华为今年有可能对机皇华为mate50系列“断更”,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华为还没有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