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多个区域封闭 13个重点区域封闭管理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较好,但是近段时间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引起关注,除了广州疫情之外,东莞在6月18日通报一例本土确诊,受此影响,东莞多个区域封闭。

    疫情防控怎么样
    疫情防控怎么样

    6月18日,广东佛山、东莞、深圳分别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值得注意的是,东莞在报告新增病例之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13处重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东莞疫情防控措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东莞多个区域封闭,对涉疫人员和场所实施分级分类管控,统筹做好管控区域全员核酸筛查。通报病例活动轨迹后,自18日19时30分起,对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

    东莞13个重点区域封闭管理,包括对南城街道6处(百悦尚城、小蜜芽国际婴幼托育中心、小顺风餐饮、第一国际百安中心B座、东莞城市候机楼、高盛科技园)、万江街道1处(香蕉蔬菜研究所)、东城街道3处(上桥社区闸门头九巷、上桥社区桥浪路、东城十三碗东润四季椰子鸡)、麻涌3处(麻四村、麻涌星河城商场、麻涌碧桂园嘉誉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