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看数据后不少人担心美国灭亡

    2019和2020年的时候,美国不少人感染流感。想不到,最近媒体公布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当时感染流感的人,不少人是感染了新冠病毒。由于美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一些人看了数据,担心美国灭亡。大家认为,美国会因疫情灭亡吗?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程度,大家看了美国官方公布的数据就知道了。时间更新至6月19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4393269人,治愈人数28675929人,死亡人数616920人,现有确诊5100420人

    从以上数据分析,美国疫情的确严重,毕竟现有病例超过了五百万人。不过,美国医疗科技和经济都比较发达,对于新馆疫情是有能力控制的,只不过需要时间而已。所以,美国不太可能会因为疫情而灭亡。

    一个好消息传出,美国疫情逐步趋缓。上周,全美国50个州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都出现下降,全国7天平均每日死亡数字终于低于500人,新冠病毒(COVID-19)死亡人数降至近14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新病例的数量也连续五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