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确诊者为机场餐厅服务员 商铺和航班受影响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疫情新增的问题,我国近段时间多地出现零星病例,除了广州之外,深圳和东莞的疫情也很受关注。其中深圳1确诊者为机场餐厅服务员,于是影响了商铺关闭、航班总量削减。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大家肯定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因为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那肯定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相关的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了,目前深圳疫情如何呢?

    深圳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8日晚,深圳市卫健委发布消息称,深圳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深圳宝安机场某餐厅服务员,另1例在南山区后海工作。朱某,女,21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某餐厅服务员,居住在宝安区福永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此外,商铺和航班受影响,目前进入机场工作区域包括航站楼、航空公司基地、货运经营库区等区域的必须出示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多家航空发布涉及深圳航线客票特殊退改签政策,机场正结合现有保障能力,评估航班保障水平,后续可能需要对航班量进行削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