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下达的最新通知 莞城等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最近,广东疫情的突发,让全国民众担心不已,然而,继广州、深圳、佛山开展全球核酸检测后,接到东莞下达的最新通知,受疫情影响,莞城等街道常住人口及临时来莞人员就地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广东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
    广东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广东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现在东莞下达的最新通知,对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到的莞城、东城、万江、南城、麻涌5个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计划19日9时前完成采样。

    另外,为了准确掌握疫情情况,东莞还推进风险人员“赋码”工作,通过打电话、发信息等方式,通知“黄码”人员尽快到就近定点医院的发热门诊完成核酸检测,如果必要时可申请上门采样,希望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密切关注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