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广东疫情最新状况 东莞市出现1例本土确诊病例

    现在广东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了,近几日广州市、深圳市本土确诊病例基本上清零了。然而,在佛山市、东莞市却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根据今日广东疫情最新状况,在6月18日发现了一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已经采取了相关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原本东莞、佛山本土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了,却没有想到,现在又出现了。根据6月18日21时,东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天出现的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处置情况。1例初筛阳性患者基本情况如下:李某婷,女,30岁,家住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

    从官方获悉,该名女子在6月17日就开始发热了,伴咽痒、咳嗽、流涕,19时自驾车前往东莞康华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检测38℃。随后,进行了核酸检测,在6月18日凌晨初筛结果鼻咽标本、咽拭子标本均呈阳性,而在第二次采集样本,鼻咽标本核酸阳性、咽拭子标本核酸阳性。

    不过,经过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轻症),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与此同时,现在东莞市已经对13个区域进行封闭管理,以及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另外,东莞的市民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尽量避免扎堆,出门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