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南城百悦尚城疫情 确诊1例本土病例

    今天有消息称东莞南城百悦尚城出现疫情,就在刚刚,东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例本土确诊病例。据悉,该名病例是一名30岁女性,住在南城百悦尚城小区,那么这名女子在确诊前都去过哪些地方呢?没想到撑了这么久的东莞最终还是沦陷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6月18日,东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一例本土确诊病例。会上报道,6月18日凌晨,东莞市南城街道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日常监测中发现疑似新冠肺炎核酸阳性者,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结果呈阳性。

    筛查阳性患者基本情况如下:李某婷,女,30岁,家住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6月17日16点左右开始发热,伴有喉咙痒、咳嗽、流鼻涕。19: 00开车到东莞康华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测体温38℃。6月18日凌晨,鼻咽部标本和咽拭子标本均呈阳性。6月18日采集第二份标本,鼻咽标本和咽拭子标本核酸阳性。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轻症),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