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上市能涨多少? 目前市值达到多少

    说起东鹏饮料不感到陌生,现在成为“功能饮料第一股”,在5月27日正式上市,东鹏饮料上市能涨多少?上市仅仅23天时间已经涨了5倍多,目前东鹏饮料市值达到多少呢?截止目前已经破千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东鹏饮料上市
    东鹏饮料上市

    今日,“功能饮料第一股”东鹏饮料再次涨停,总市值突破千亿大关。自5月27日上市以来,东鹏饮料股价从每股46.27元的发行价一路飙升至每股263.27元。如果新股的小伙伴们还没有卖出,他们已经赚了450%以上的利润。

    截至目前,东鹏饮料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06.23,市净率为26.64。6月16日,东鹏饮料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目前股价严重偏离公司基本面,也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存在估值偏高的风险。此外,整个软饮料板块上涨近5%,其中承德露露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