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卖的贵是成本高? 一支雪糕成本多少钱

    随着钟薛高雪糕的走红,不少消费者都想要买一支尝尝鲜,但是钟薛高的价格昂贵让很多人直呼吃不起。近日66元一支的钟薛高引起热议,那么钟薛高卖的贵是成本高吗?还有一支雪糕成本多少钱?

    雪糕的成本多少
    雪糕的成本多少

    钟薛高是一家近些年新崛起的中式雪糕品牌。现已推出经典款、小小雪糕、联名款、线下渠道款以及钟薛高的糕等多个产品系列,单支售价在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不过钟薛高雪糕一支66元惹争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钟薛高雪糕价格昂贵

    钟薛高连连登上热搜,钟薛高创始人接受采访称钟薛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6月17日晚,钟薛高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因两年前虚假宣传被处罚而道歉。钟薛高卖的贵是成本高,但是高级乳业分析师表示,雪糕的生产成本其实并不高,雪糕定价与成本无直接关系。

    至于一支雪糕成本多少钱?专家称,即便是一款再好的雪糕,全部添加纯的奶油和高倍的奶酪,其生产成本可能也就是3、4元。卖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的雪糕,价格取决于雪糕品牌路线和定位,因偏小众,其中更多是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