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新增确诊187例 累计死亡人数超500例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现如今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了,除了我国广东省的疫情之外,台湾的疫情也很受关注。在6月18日的通报中,台湾新增确诊187例,累计死亡人数超500例。

    台湾疫情如何
    台湾疫情如何

    目前针对疫情的防控不能松懈,大家外出的话还要佩戴好口罩,尤其是新冠疫苗的接种也很重要。我国台湾的疫情爆发,新增病例的增多,死亡人数也有所上涨,那么在台湾最新疫情消息如何?

    台湾疫情消息

    6月18日消息,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台湾新增18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35天本土新增确诊超百例。新增的187例本地病例,为83例男性、104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5月29日至6月17日。

    值得注意的是,台湾今日新增21例死亡病例,为男性12位、女性9位,累计死亡人数超500例。截至目前台湾新冠肺炎共累计13771例确诊,其中12,556例为本土病例。相关疫情调查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