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对夫妻允许几套房子 买房要注意什么

    近几年来,中国房价猛涨,很多人把自己手中的闲钱拿来投资买房,但正因为投资房地产赚钱的高,导致出现了很多炒房者,从而更进一步推动房价上涨。因此,为了遏制部分人炒房的行为,许多城市也推行了限购政策。那么,目前一对夫妻允许几套房子呢?还有买房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有没有限制
    买房有没有限制

    其实,从法律上来说,并没有限制公民拥有房产的数量,简单来理解,法律不禁止公民拥有更多财富。如果合法拥有、合法使用,法律不用禁止的。不过,有些城市颁布了限购令,大多数城市限购两套,这要看每个城市视情况而定。

    买房时一件大事,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制定买房目标、看房筛选与价格谈判、判断房子性价比、实地看房、关注贷款年限等,结合以上几点注意事项,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