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承认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吗? 这家公司疫苗安全吗

    阿斯利康是国外的制药公司,可以说是全球制药巨头,这家公司也生产新冠疫苗,获得了世卫组织的认可,还有其他国家的认可,生产的新冠疫苗令人非常的担心,接种后出现死亡,面对此事,中国承认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吗?答案是未使用该疫苗,因为我国有自己的新冠疫苗。

    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牛津-阿斯利康疫苗是一种ChadoX 1-S“重组”的病毒载体疫苗。据研究表明ChAdOx1-S的效力为63.09%,由于易于储存,更适合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使用。

    2021年5月12日,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宣布,挪威将不再使用阿斯利康生产的新冠疫苗。有多个国家宣布不使用阿斯利康的新冠疫苗,太担心安全问题了,最新消息显示,台湾地区接种新冠疫苗之后,出现多例死亡。

    阿斯利康(AstraZeneca)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全球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全球约有615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公司在17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