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怎么取数字人民币 哪些银行可以进行操作?

    据报道,工商银行遍布北京的3000多台存取款一体机都已开通ATM数字人民币与现金的互兑功能,成为北京首家全面上线数字人民币现金兑取的银行。那么,ATM机怎么取数字人民币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ATM机怎么取数字人民币
    ATM机如何取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具有和纸钞、硬币相等的价值,也因此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数字人民币与纸钞、硬币将会相互补充和共同存在,数字人民币ATM兑换功能能够满足数字人民币与现金互相兑换的需求。据了解,北京已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部分网点ATM机启用了数字人民币存取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人民币取现交易流程如下:在ATM上选择“数字人民币”,然后输入手机号,并在机具上输入发送到手机的短信验证码,选择服务项目点击“兑回现金”,输入兑换金额及钱包支付密码,就可以从钞箱中取出现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