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现在在哪里 回国的准确时间定了吗 ?

    众所周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在2018年被加拿大非法拘押引起全球关注。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大家都在关注孟晚舟遭遇到不公正待遇,孟晚舟现在人在哪里?她什么时候可以回国?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

    我们都知道,孟晚舟是被污蔑的,美国想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但真正的原因是阻止中国科技发展,而加拿大则是美国的帮凶。除此之外,加拿大想要以孟晚舟为筹码,要求中国必须释放被逮捕的加拿大公民,但这种要求是不公正的,中国断然不会答应。

    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住所,由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各种阻挠,孟晚舟回国时间一再推迟。目前孟晚舟律师团队正在积极搜集证据,来还孟晚舟清白。华为甚至与汇丰银行在香港达成了协议,对方将会提供主要证据,这可能会改变事情走向。如果加拿大不释放,那么未来加拿大与中国贸易往来必然会受到影响,这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