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利时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状况数据最新通知发布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散播,不少国家疫情状况严重。比利时发布疫情最新通知,对疫情防控措施放松。那么,现在比利时疫情已经接近结束了吗?不然的话,为何要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呢?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了解一下比利时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比利时官方公布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6月18日,比利时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77758人,治愈人数1006824人,死亡人数25110人,现有确诊病例45824人。从数据可以看出,比利时新型肺炎现有确诊病例还是不少的。

    按照这样的疫情状况,比利时不应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以免造成疫情扩散,到时后果不堪设想。据了解,6月15日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新增超过300万,多国疫情管控升级。而中国疫情接近结束,但依然注重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