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致歉 人民日报如何评论这家公司?

    钟薛高,是一个网红雪糕品牌,成立至今才几年时间。最近这几天,钟薛高频频上热搜。6月17日晚,钟薛高终于发声明致歉了。那该公司是怎么说的?人民日报又是如何评论该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钟薛高致歉
    雪糕

    钟薛高表示,“过去犯过的错虽然可以改正,却无法抹去。曾经在创业初期的两次行政处罚,如同警钟,不断提醒我们要更谨慎、更准确、更负责任地与用户沟通。很感谢政府部门和公众对钟薛高的关注与监督,同时,对于我们曾经犯过的错误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们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据悉,钟薛高被称为“雪糕界的爱马仕”,成立于2018年3月,最贵雪糕一支卖66元。不过,成立至今,钟薛高也招致一些质疑声。6月17日,人民日报就发表评论称,“动辄几十元甚至被炒高到200元的钟薛高,究竟是智商税还是物有所值?如果一直靠这样营销,钟薛高到底还能火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