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利斯康疫苗怎么样 危险性有多高安全吗?

    现在是疫苗大规模接种的时候,国外有多款新冠疫苗传出令人担忧的消息,那就是接种后出现死亡,其中一款是阿里斯康疫苗,留意到全球多个国家紧急叫停,大家纷纷疑问阿利斯康疫苗怎么样?安全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阿里斯康新冠疫苗
    阿里斯康新冠疫苗

    在此之前,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3月15日也宣布暂停使用这款疫苗。台湾已于15日开放85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截至目前,台湾已有13人因接种疫苗而猝死。对此,台湾卫生福利署署长陈时中17日仍表示,建议民众继续接种疫苗,引发舆论质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部门17日召开会议。国民党“立委”林德福提到,接种疫苗后已有12位长者死亡,让很多长者都相当担心,有如惊弓之鸟。但据最新统计,有13人在接种疫苗后突然死亡。面对这么多死亡病例,我们不得不怀疑其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