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以上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 消费趋向多元化

    方便面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也是不少人爱吃的食品之一,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方便面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近日有市场调查显示,10元以上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消费趋向多元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方便面销量怎么样
    方便面销量怎么样

    在很多方便食品中,方便面很受欢迎,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近年来,方便面消费不断向高端化发展,这也使得方便面市场出现回暖趋势,之前购买方便面很多人都是出自于方便和便宜,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方便面的口味和品质了。

    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方便面品牌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有方便面市场调查显示,10元以上方便面销量逐年增长,有超市5到10元的方便面销量占比约24%,10元以上占比在33%左右。相较于袋装方便面,盒装的产品更受欢迎,销量占比达到60%。

    值得注意的是,方便面消费趋向多元化,高价面销量大增,超市也开始调整销售品类。2020年全球消费方便面约1166亿份,其中我国的消费量就占到四成。泡面逐渐向主食品类发展,你有经常买方便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