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公司被强制执行 潘石屹在美国现况怎样?

    潘石屹是SOHO中国董事长,在很多人眼中,其就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但如今身价过百亿的潘石屹却被爆出其名下公司被强制执行,这是怎么回事?还有,潘石屹在美国现况怎样?下面一起去看看。

    商人潘石屹
    商人潘石屹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日前,由潘石屹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石建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近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0元,案号(2021)京0105执23968号,执行法院是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潘石屹公司被执行的原因是与潘某某相关买卖合同纠纷导致。

    商人出身的潘石屹,一直以来都在投资的路上,近些年来潘石屹不断将国内资产抛售,将目光投放在美国,比如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用于办公楼、斥资6亿美元收购公园大道广场的49%股权、购买纽约曼哈顿一栋19世纪的住宅建筑耗资2600万美元等,但很不幸,新冠疫情的原因美股出现多次熔断,潘石屹资产严重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