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石集团是哪个国家的 黑石投资了中国哪些企业

    关于黑石集团关注热度上升了不少,主要是因为一件事情,黑石集团收购SOHO中国,那就是潘石屹的公司,交易额195亿元,看来黑石集团非常有实力,那么,黑石集团是哪个国家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黑石收购SOHO中国
    黑石收购SOHO中国

    黑石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和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机构,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1985年由彼得·彼得森和史蒂夫·施瓦茨曼共同创建。2007年6月2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1年9月,黑石集团首次撤资中国房地产。

    2021年6月16日傍晚,SOHO中国方面对外回应,宣布黑石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黑石在中国的板块包括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投资和物流板块。进入中国12年之后,黑石瞄准的“猎物”多为商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