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卖了SOHO中国 将继续在香港上市

    有新的公司上市或者是退市的消息总是少不了关注度的,SOHO中国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潘石屹卖了SOHO中国。黑石已提交要约,那么黑石收购SOHO中国的价格是多少呢?

    潘石屹决心卖掉SOHO中国
    潘石屹决心卖掉SOHO中国

    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黑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和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机构,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

    SOHO中国最新消息

    据了解,早在去年3月份,市场上就有消息传出,黑石正在和SOHO中国针对私有化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最终,一年之后,黑石还是决定入场,提交要约,潘石屹也决心卖掉SOHO中国。黑石收购SOHO中国的消息,今天终于落地。

    昨日消息中,黑石接近达成以约30亿美元收购SOHO中国的协议,相关交易据悉最早于本周宣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收购价格为每股5港元,除去潘石屹夫妇要保留的10%,最高付出金额为236.58亿港元。此外,SOHO中国将继续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