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县大红才铁矿属私企还是国企 法人王六福简历引关注

    近日,山西代县大红才铁矿发生透水事故。据最新消息,6月16日,此次透水事故救援工作结束,13名矿工遇难,13名嫌疑人被刑拘。不少人好奇,代县大红才铁矿属于私企还是国企?法人王六福是哪里人?

    代县大红才铁矿王六福
    铁矿

    天眼查信息显示,代县大红才铁矿属于代县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六福,企业类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而王六福简历信息外界不得而知。

    信息还显示,代县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非煤矿山企业;矿产资源开采;危险废物:铁矿采选;铁精矿粉销售;造林和更新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股东情况如下:陈果亮持股35%,李建华持股34%,陈治宇持股16%,山西瑞源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3%,孙国文持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