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罗一个动作可口可乐蒸发40亿美元 导致股价下跌

    可口可乐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种碳酸饮料产品,备受全球的消费者青睐。不过,在近日,因C罗一个动作,让可口可乐蒸发40亿美元!在新闻发布会上,C罗将桌子上的可口可乐放到了旁边,因此,导致了可口可乐股份下跌了。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可以说,c罗是世界足坛影响力很大的足球球星,随便一个动作,都能影响到一个公司的股份。据北京时间6月15日,C罗在对阵匈牙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将自己面前的可乐移走,意在展现自己作为专业运动员的自律。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C罗这一顿操作,让可口可乐当天的股价下跌01.6%,从美股56.1美元跌至每股55.22美元,市值蒸发近40亿美元。对于此事,可口可乐方面也回应了,表示“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喜欢的饮料,每个人的口味和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据悉,在新闻发布会上,球员们被提供了水,也有可口可乐和无糖可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