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不排除有散发病例风险 仍要严防严守

    疫情影响了大家出行,目前最受关注的就是广州疫情了,近段时间因为有本地感染者的出现,多地区调整风险等级,不过随着疫情防控良好,6月16日通报,广州本轮疫情出现首个“零新增”,广州卫建委表示,广州不排除有散发病例风险。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目前广州的疫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6月15日,已经有6个封闭封控区域达到解封条件,提出解封申请并获市同意。那么。目前广州的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

    广州疫情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6日的通报中,过去24小时全市无新增本地感染者。这是该市本轮疫情以来首个“零新增”。出现了本轮疫情的首个“零新增”,但是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表示,不排除有散发病例的风险,仍然要全力排查严防严守。

    值得注意的是,“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截至2021年6月15日24时,广州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70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517例。累计出院1221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165例。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外出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