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元牙套净赚7千元 时代天使的毛利率高达70%

    由于有些人的牙齿天生就是不整齐的,这会影响到整个人的美观。所以,有不少人会用牙套来矫正牙齿整齐度,而市面上的牙套价格相当贵。同时,利润也很高,你知道吗?平均1万元牙套净赚7千元!相当的盈利。

    隐形牙套
    隐形牙套

    其实,在生活中,有不少人戴牙套的,因为通过戴牙套能够让牙齿矫正。在6月16日,隐形牙套正畸龙头时代天使登陆港交所。不出意外,该公司将成为“隐形正畸第一股”。该公司的高毛利更是令人瞩目。

    有数据显示,2018-2020年,该公司的毛利率分别达63.8%、64.6%及70.4%。以平均售价1万元计算,这意味着时代天使每卖出一套,就能净赚约7000元。可见,牙套比整牙行业更加暴利,而且,时代天使公司的毛利率数据已经超过了农夫山泉等消费品巨头。除此之外,由于时代天使的牙套是先交款后发货,所以,公司存货近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