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怎么会欠下20亿 现在还清了吗?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相信大家对这位“王校长”并不陌生,可以说比明星更吸引大家关注,一举一动都是新闻。王思聪拿着父亲王健林给的5亿去创业,创业上大有作为,之后欠债20亿,大家特别关注王思聪怎么会欠下20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欠债
    王思聪欠债

    2019年12月,王思聪旗下全资投资公司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称,经过数十轮谈判,普思投资与数十家投资者达成协议,所有投资者均获得赔偿,熊猫互动巨额投资亏损近20亿元,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际控制人承担。

    最近,饱受老赖风波困扰的王思聪终于昂首挺胸,轰轰烈烈的“首富公子倒坛”案迎来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反转。王思聪挥手还20亿,重获自由。

    北京和上海法院解除了对王思聪高消费的限制。从普思投资发布的声明可以看出,王思聪欠了20亿,而不是1亿多,王思聪也一次性结清了20亿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