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交部说中俄合作上不封顶下接地气 两国发展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很好,两国在政治、经济、科技、军事技术等领域都有合作。据最新消息,普京称俄方对俄中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感到满意。对此,外交部说中俄合作上不封顶下接地气,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俄合作
    中俄合作

    赵立坚表示,中俄团结如山,友谊牢不可破。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树立了新型大国关系典范。今年前5个月,双边经贸额大幅上升23.6%,为艰难复苏的世界经济注入强劲动力和信心。中俄合作上不封顶,下接地气,我们对双边关系发展充满了信心。

    再过一个月,将迎来《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这对两国关系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对于那些千方百计离间分化中俄关系的人,任何企图破坏中俄关系的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希望回归正道上来,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